长歌_一枕星河

更新随缘

Sci谜案集拍摄地打卡第一弹

 

公交车站在大梅沙附近,下车以后往回走不到五分钟就到了,这是我走完的结论。但实际上大梅沙距离我住的地方很远,坐车将近两个小时,到了大梅沙已经挺晚了,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一句深圳下雨实在是太冷了。

我是在B站上看的花絮截图,截到了一个指示路牌,这个定位真的是不好搞,在百度地图上定位定到的不是某一个具体的地点,是一整条路,然后就顶着雨在两条路上走了一个小时。这绝对是我路痴走了一个小时还没看见,本来都想放弃的,突然福至心灵回头了,看见了身后的大门,很好,我知道我找对地方了。

这是一所学校的大门,看位置来说应该是侧门,教导所只是一块牌子为了拍摄挂上去的,个人认为学校内部应该是还有拍摄地的,但因为时间原因和我路痴没找到怎么进去又坐车返回了。更主要原因是我实在太冷了!

微博上大家去拍摄地打卡都是在深圳大学和星河中心这两个地方,因为在市区内,还比较好找,有没有去大梅沙我还真的不太清楚,要是有人去这里打卡了大家还是去看一下高清图片,我这面阴天,拍出来效果真的不是很好。

第一弹这个已经发过了,现在再发一遍就算是给自己做个记录吧,接下来还会有第二弹第三弹什么的,尽我所能在深圳这面把拍摄地找到。

还有的名场面的,这个我可能就真的搞不定了,如果有一天你们看见了名场面拍摄地打卡那我可能是在大海里给你们直播呢。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