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_一枕星河

更新随缘

SCI谜案集拍摄地打卡第三弹

 

星河中心有两个,我就不说我走错的那个了,你们也应该不想看233333。一共就走了三个拍摄地,每一次都在迷路,我是服气我自己路痴的。

首先是片头,SCI全员走的路。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在实地考察发现地面上是有字的,用来指路。拍摄时候是没有的,这个就不清楚是不是在拍摄以后才把地面指示画上的。

第二,SCI办公大楼。这个大楼本身就有一块显示器,在循环宣传广告和推广这样的,一楼场地从外面看并不大,可能是剧中拍摄后期和角度很好,显得比较空旷,而且剧中的显示屏上的SCI标识也是为了拍摄加上的。

第三,名场面被白羽瞳调戏的自动挡版。自动挡版是关着的,当时正好赶上下班点,大家都往外面走,我还真的没有看见有谁被挡板拦住,就很好奇白羽瞳是怎么撞上的。

我对摄影真的是一窍不通,没有电视剧花絮拍出来那么有意境啊,也没有专业设备,角度的话你们就凑合看吧,再加上晚上,更多的细节你们也看不见,我大概是史上最不走心的拍摄地打卡了。

暂时在深圳能定位上的就是这三个地方,如果还有小可爱知道具体能找到是某一个位置,或者说在正片花絮里出现的地名,私信啊评论都可以发给我,我尽量去给大家找一找。

拍摄地打卡暂时就结束了,在这里要表白一下高瀚宇老师和季肖冰老师,强势表白,简直又一个真香预警打脸现场。对于一个看动漫和看小说的人来说,真人化在一定程度上就和毁角色挂上了钩。最初SCI吸引我可能是因为耽美小说,但看完以后会发现其中感情线在最初走的很多,后续发展吸引人的绝对是剧情。虽然在剧中有地方让人很不满意,具体哪方面你们都懂得哈,但不得不说SCI在一定程度上还原了小说场景,能拍成这样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