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_一枕星河

更新随缘

因为下雨冲塌了铁路的路基,没有赶上镇魂的毕业,在艰难中终于回到了家以后补交我的毕业论文。

 

在火车上刷了微博,提前知道了大结局走向,没有哭;到家以后听同学和我讲,很好,也没有哭;直到自己看完了大结局……这剧情讲的是啥?没看懂……

 

我现在的记忆已经混乱了,根本都想不起来这部剧讲的是什么内容,所有的记忆都停在了沈巍和赵云澜在长椅上的相视一笑。说实话,这部剧是一个看到一半就会把原著、网剧、同人三个设定都混合在一起的剧。前期有多甜后期就有多虐。

 

在前期的剧情还是有一些可以看的,怎么说官方都是在被腰斩的边缘放送巍澜的糖了,从来没见过这么皮的标题君和浪到飞起的还要粉丝打掩护的官方,完全就是在上演一种我看过原著我给你们演一个啊~

 

然而后期的剧情就开始作死,在放飞自我的边缘试探,终于有一天他放飞自我圆不回来了,很棒棒哦,要不要给你鼓掌。

 

很难接受剧里的设定,要是看剧情这部剧真的没什么值得推敲的,原著中的宏大场景在审核方面过不了审,于是没有轮回没有鬼怪,赵云澜除了手中的黑能量枪全身的武力值都被剥夺了,每次开枪时候还得来点心理阴影,赵云澜他娘亲就算是不和沈巍见面也不至于因为地星人的愤怒同归于尽,编剧在这里没有很好的解释,把赵爹演的就是个渣,无论他有多么对得起人民群众他都对不起他老婆,讲真我还是真的第一次见着这样的电视剧里演反派要拉着人同归于尽,也真是一股清流。

 

现在来推敲剧情真是槽点满满,和朋友吐槽朋友还问我说你是来看剧情的么?对不起我还真的是来看剧情的啊233333,沈巍千万年的等待成了一个笑话,变成了从土里长出来睡了一万年,他是在梦中找的赵云澜么?昆仑君在剧中成了任何一个人都能砍掉的路人甲,怪不得演员表上写白宇只扮演了一个赵云澜。

 

所有人都在吐槽大结局,我也想吐槽但我真的是忘了大结局讲了什么,只记得第四十集的时长还不到四十分钟,所以我宁可相信后面镇长放出来的才是最终结局,有太多的逻辑圆不回来,整部剧配角的戏份原创的戏份突破天际,沈巍和赵云澜在做什么?查案,看别人的故事,然后接着查案。明明是主角,所有的戏份都是儿戏,龙哥说演戏时候需要信念感,看剧的时候要是没有一点信念感都会被这部剧情搞得想弃剧,然后就要一遍遍提醒自己对我不是来看剧情的我就是想来看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最后发展成为剧版镇魂就是为各路剪刀手以及图文圈大大当素材用的我还是去B站找粮吃吧。

 

最难过的是剧终明明应该抱一下的,就算是所有人都拿着他们当兄弟情也应该抱一下的,难道兄弟之间最后离别的拥抱也在不过审的框架里么??

 

沈巍和夜尊同归于尽,没有轮回,他以为夜尊死了就对所有人构不成威胁了,从一开始沈巍就打算牺牲自己,所以他才会问赵云澜要用自己的伤来换所有人的平安。但是沈巍可能没想到赵云澜会拿自己的生命交换成为了镇魂灯的灯芯,赵云澜碰一下圣器沈巍都会生气,要是他知道赵云澜要受到痛苦,沈巍会心疼。

“你一生没掉过眼泪,别为了我哭。”赵云澜掉的最多眼泪都在沈巍身上了。沈巍最舍不得,但他现在也没机会了。

 

再也没有人会把胃疼的赵云澜捡回家了

 

赵云澜也再不会胃疼了

 

《镇魂》就像个铲子一样铲平了我的微博空间朋友圈LOFTER,眼睁睁看着lof上剧版镇魂的tag从几千变成了现在4w,真是各路太太齐聚一堂,每周三周四都像是过年一样,四十集我们毕业了,肯定有人选择了留校读研还有读博的,感谢镇魂女孩男孩们一路的陪伴,曲终人不散。

 

评论(4)

热度(9)